close
由於
我家樓上
在施工程...
很吵很吵~

就決定去台南
找我阿姐~
因為想看貓咪♥♥♥

騎到了火車站..
也買好了票
區間快
發生小插曲..

我到了第4月台
嗯?怎麼只有一邊有火車??
由於..
區間車(快)有時候
車體是對號列車那種的~
我就想...阿!
應該是這台!!
(當時另一邊還沒有火車進來~)
雖然我有看到火車那邊有個框框
是寫(往枋寮)
心裡也沒想那麼多~應該等等就會換(往嘉義)了

後來看到另一邊的火車來了..
幹...
我上錯火車了
幸好我有看到~
馬上跑到另一邊的火車上~

現在的區間(快)車
好像都變新的了~
像捷運那種的椅子排法~~

中午去吃便宜的義大利麵
好像在成大的附近
不知道哪個校區= =a
義大利麵還不錯吃~~
我懷疑的是..
為什麼有豆芽菜=..=
幸好只有兩三根~

嗯...
貓咪
我看到了
布雷+鬥乳雞
太可愛了♥♥♥

嗯...
因為今天還要煮飯..
所以~
下午就回去了

太陽大...
只好躲在房間裡
等時間到
在去搭火車~

(這次沒搭錯!!)

在搭火車時候...
有一批國軍弟兄
上火車
某兵:搭火車還要戴帽子(類似安全帽那種的)還真安全~
聽到這句話..
很想笑XD
(可能我笑點低= =")

然後今天就結束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or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