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阿...

昨天我收到神祕小禮物了..

來自台中市政府的...

害我想到前陣子新聞有人破解馬英九的日記還週記吧..

說政府要送對方神祕小禮物...= =

嚇到嚇死了~~

不過..

以上都不是重點

重點是..當時我還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有來自台中市政府的小小包裹

 我唯一想到只有我之前因為證照不見= ="

寄資料到台中要補辦證照..就這樣而已~

後來才想到...

之前八八水災

台中市長夫人有來南部堪災??還是慰問之類的~~

被災民罵說...作秀怎樣的...

之後夫人有說...我比較不會說話怎樣怎樣的..超心酸的!!!

新聞有撥,我看到時候整個就超級無言的....

不是對罵的那個婦人無言也不是對夫人無言...

無言是哪個人要安排夫人去這種場合?!

整個就是很靠杯...叫一個行動不方便的去那邊是要幹麻...

慰問可以等災情比較穩定時候再去為什麼要那個時間點去

當時,整個心裡就是很想幹焦那個叫夫人去的人=.=

反正...過沒幾天吧...

我就跑去台中市政府的市長信箱去講這件事...

我寄完之後..也想想...

反正回答還不是制式的回答...

後來收到回信...果然...很制式= =

之後我就忘了這件事~

就是沒想到昨天我爸媽去散步回來

拿了這個神祕小禮物來!!!!!

我媽還說我什麼時候人面那麼廣大...= =a

還是要幫你找工作..|||

厚來拆開是一本書@@

是市長寫的書...

關於之前市長夫人以前車禍那陣子的事..

 整個就是超級驚訝....

我只能說...

謝謝!!超有榮幸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我可不是國民黨的,只是我喜歡胡市長的那種作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or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