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...

事隔多日..頭腦不清..不楚...

比較詳細的我可能已經忘光光~

而且第二天也沒什麼好寫了...?!

以下要進入主題了...

 

11月10禮拜二

我被排再這天去~早上八點就到了TIGI那...

我到之前就有一個人已經先到了...我還以為我是最後到的@@

到了之後~就先吃我的早餐...然後才去換衣服..

換好衣服畫好妝...就是等待時間了~

戴上假睫毛的感覺真特別...一直想去摸XDD

10點開始...由於我是第二梯次的...其它3人有些是第一梯次及第二的...

他們去教室時候只有我ㄧ個人在辦公室不知道要幹麻~

在由於...因為我鞋子跟第一天試穿那雙不一樣...比之前那雙大...

塞了超多東西在裡面...鞋子還是會掉= =

在那之前有Frank老師有幫我塞了一堆東西...很感謝他..

但是鞋子還是掉了下來XD還有化妝師及貢獻出來的海綿= ="

過了休息時間...換我及其他2人@@!!

挖~真緊張:D  鞋子始終會掉..也謝謝幫我剪頭髮的靈野老師陪我慢慢走T_T

定位之後就坐在台上讓老師剪頭髮...底下的學員也很認真的看老師講解~~

Ralf大師(就是幫我染頭髮的外國老師,好像是亞洲區的負責人還什麼的~)

幫他的模特兒設計髮型時候都會講一些話讓我想笑XDD

整個絕得老師好可愛...

之後他們都剪完了...只剩下我@@!!

都緊張起來了...

弄完後的造型還滿特別得~之後看到還真的有點那麼不習慣~~

不過,我想髮型模特兒步就這樣...而且又不可能把頭髮抓成這樣~

終於結束了他們的示範課程...

中午他們有幫我們模特兒訂午餐~水餃好吃!!!清香園的~

在樹德家商附近...吃飯時候也已經下午一點多了...

跟所有的老師謝謝後就回家啦!!!

我拿到的髮品是染後修護的..紫色的~~好香!!!

回到家就累垮了...

一到我房門口就聽到我姊房間那隻貓在叫= ="真淒厲....

哈哈~在一次感謝眾老師們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or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