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哈哈哈...

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被這樣對待?

我知道我有時候講話很白目,沒經過大腦

你說 我改 ,你不說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???

我知道我沒內容,我正在學習

從以前就一直提醒自己,你不是對方喜歡的!

不要投入感情。

或許你不知道,其實你很有異性緣。

什麼時候我那麼在意這些事?

一個字也好

回個一個字真的也好。

1415728700.jpg  

公司

剛進去的人都走光了

知道上班地方不是來交朋友的

我也相信出社會很難再交到朋友

但 好高興有認識到朋友

看到對方總是有種寄托?

說聲早安 一起去吃飯 聊聊天

現在呢? 跟誰說 早安 去買飯 聊天?

悶 

1415728700.jpg  

欸 你知道嗎?

真的很在乎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or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